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024|回复: 28

征求下大家的意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2-31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年了,终于等到我的pr了,可以开始做点自己的事了。2013年10月31日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,没人认识我,我不认识任何人,是通过华人网让我结识了现在的朋友们。在这里先感谢下华人网的版主们,是你们让一个个新移民在这里找到了归宿感拉近了华人之间的距离。还要感谢那些在我等待身份期间给我鼓励和帮助的朋友们,在你们的支持下让我更轻松的度过了这3年的时间。
$ D1 D) [, W+ Z4 p我有计划在爱屯或卡城开一家高端的华人发廊,为华人提供和国内同步的美发美容服务。在这里征求下大家的意见,哪里地点会比较适合一点。如果有门面转让信息或门面房出售信息也可以向我提供,如选中一定酬谢。7807000147,wechat:laser-888
! w7 f4 ]! \! g  p" F+ D再次谢谢大家,祝大家新年快乐。7
单选投票,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2.56% (1)
23.08% (9)
7.69% (3)
10.26% (4)
23.08% (9)
2.56% (1)
2.56% (1)
2.56% (1)
20.51% (8)
0.00% (0)
0.00% (0)
5.13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鲜花(5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2-31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计划在爱屯或卡城开一家高端的华人发廊,

7 C' }9 |# K" [/ V/ o6 f        
9 S* |; \, _# v: I0 |1 V 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,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,爱城西南的平均收入高,所以开在西南应比其它地方好——个人观点。(例:我今天为其中的一位顾客服务,收费¥60.他给了¥40.的小费。)# o4 g+ c( I4 G* s6 P! K

& X' r- d; T3 y/ c- G1 ~& |6 P, q" Z; s) Y& m/ ]
鲜花(7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6-12-31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裁缝Shi 发表于 2016-12-31 16:48
6 l' h7 O# W8 E* \3 h, @0 T, m: A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,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,爱 ...
( D: W2 r- e$ ~- s6 ]% D: @6 M' m, {. v
大师好厉害
鲜花(12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6-12-31 1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?那边有钱人多啊,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
鲜花(5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2-31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好厉害

8 H" c& \4 `+ ]5 _. t3 j9 ?     
2 I# Z9 E2 P& V; Q/ @学以致用。2岁就跟父亲到他的裁缝店。读过财经专业。9 x: B1 Y( r0 T6 c& e
手工保证,水平高超,质量第一。价格公道,按时提前完成,友善礼貌待人 . . . .. . 7 b# e* a. K/ N9 C
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!- H0 }+ {$ g  M* _
' G) w; t( D) f1 P' s

  ~; y) y  y# e6 G8 X  o$ Y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2-31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商务城市机会更多一些。我觉得你会成功的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0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第1选项是 whyte ave吗?爱城好像没有白街啊,只有白泥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贾大师的,高端的发廊还是去温哥华或多伦多生意好些
鲜花(1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2 1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人都愿意少花钱,高端不好弄。如果你剪的好而收费比别人底低还行
鲜花(536) 鸡蛋(14)
发表于 2017-1-2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德蜜啊!
老朱移民接待
鲜花(238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7-1-2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努力, 并最终达到这种境界--
7 T( @3 v4 P$ V" x5 h8 c% k) J6 v  I/ k8 j3 z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
Jack8 发表于 2017-1-2 16:435 q) |/ ]+ E) p# f+ l
希望楼主努力, 并最终达到这种境界--
6 v9 ?0 x' C" T) [$ U( U8 F
对男发没兴趣,哈哈哈
鲜花(2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7-1-6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你把全市都列出来说明你对爱城不了解。发型师有自己的主打客户群的;因此要找个地区开店首是看那地区之中目标客户多不多,而不是旺不旺。由这点看来你还未准备好开店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6 0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乡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6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apkwan 发表于 2017-1-6 07:59
% M6 H2 Y8 d8 g6 x7 S, v- _, U看到你把全市都列出来说明你对爱城不了解。发型师有自己的主打客户群的;因此要找个地区开店首是看那地区之 ...
( Y' S8 V$ \" L! u
哈哈,懂得人自然懂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6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7-1-6 08:16- @! E8 ^5 G6 d- T
支持老乡

5 l8 d" D9 E$ B9 b1 ^3 F谢谢,武汉滴?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6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钚花少 发表于 2017-1-6 10:42
% y6 ]0 E6 L6 \0 p! t谢谢,武汉滴?

* w1 f4 k$ S9 g  [( B& V湖北的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6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7-1-6 11:07
6 _. \1 E( `: z0 [5 ]% Q湖北的

0 x* x& N5 d( ~! @1 h: K, j老乡老乡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6 2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支持老乡,选南边吧
鲜花(5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7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男发没兴趣,哈哈哈
! y$ A0 A2 ?# y$ x% x
请看:0 r0 L% E: \$ {, V; h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foru ... amp;_dsign=714ca5c7
鲜花(20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7 0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
首选西南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7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
裁缝Shi 发表于 2017-1-7 00:33
3 ~6 C2 k( {. Q- f# L9 P- c请看:
9 E% c% z% R/ E% [! q/ q8 z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65499&extra=page%3D1&_dsign=714c ...

; }1 d/ {$ ~6 B哈哈,谢谢啦
鲜花(5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7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佃工 发表于 2016-12-31 18:015 r- B9 o1 @  b' `0 H* k
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?那边有钱人多啊,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
% C  Q1 g$ p  {
温哥华肯定不行,那里竞争太激烈了,水平高的理发师一抓一大把,还有日本人竞争,开在屯里还是明智的选择,关键是水平要高,服务要好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3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缝Shi 发表于 2016-12-31 16:48
' z) ]7 `0 f( N: @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,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,爱 ...
; q# K1 p7 J$ o* X: ~! j
说得很对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3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佃工 发表于 2016-12-31 18:01
7 ~1 a+ N5 D+ T9 b* V0 t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?那边有钱人多啊,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

7 W  c, U6 ]8 A温哥华和多伦多理发店多如牛毛。收费要低很多,但房租很贵。我在多伦多时,有个理发师傅水平很高,理一个男发才收$6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3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,像多伦多这类的城市,虽然城市平均收入跟爱城差距不是很大,但这些城市移民的收入要比当地人低一大截。
鲜花(5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-14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很对

2 k% e5 j; z: Y' z) l( `# m& g 谢谢鼓励。
) D: l' Y4 l) S我在本市做了几十年的裁缝业,开业前必做市场调查。$ {5 K+ T$ M/ A& W; Y

; M: L' A6 j/ j2 B1 D& Y9 l8 W5 {* |7 x5 O9 Y+ }/ n& t7 a
鲜花(1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9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缝Shi 发表于 2017-1-13 23:04+ |2 U, P  y* H# Q% X1 a8 {- X
谢谢鼓励。9 E( ?& n& R& T& `- C' F" ~
我在本市做了几十年的裁缝业,开业前必做市场调查。

$ L$ O4 g7 X3 ]4 |" j+ k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6, 2017-9-21 13:22 , Processed in 0.337340 second(s), 4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