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39|回复: 15

[时事热评] ZT交锋论见:文昭PK宋鲁郑:从郭文贵辩中国司法是否独立公正?法制需要民主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6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鲜花(96) 鸡蛋(12)
发表于 2017-7-17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sun 于 2017-7-17 18:28 编辑 % z) p  t# v% [0 E" K
: m; Q' E2 ~+ g% L* d2 P+ d  c
宋教授的观点挺新颖的,我昨天看的,记住了三条:4 h. ?% N. ~: {" V% ?* c! y, [
1。中国现在不能有酷刑了,因为一进监狱就有录像监控。承认了从前共党的监狱是有酷刑的。; q0 j$ p( G9 L0 l& N2 j$ t
2。党大于法的必要性是因为党不管法的话,法院就黑社会化了。中国的法院就是黑社会,多亏党管着它才不至于胡作非为。) K% g; y8 I9 B
3.  如果牵涉到政治,就不讲法律了。党要咋整就咋整。
鲜花(536) 鸡蛋(14)
发表于 2017-7-17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对于宋,只有一个词:獐头鼠目。
鲜花(82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7-7-17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非台 发表于 2017-7-17 18:39
) T: J0 B# [- z7 b" N1 o1 t对于宋,只有一个词:獐头鼠目。

9 F. p* t' K5 i- {2 L- c) t0 H, ?& q; R( d
一个人如果奴性十足他就必然匪性十足( C+ W9 u( z" o: @- ?4 y0 J
, c2 X9 T- X5 D, S
因此必然恬不知耻7 [0 H. h; B8 @: A, d% o7 v
: F  z6 f6 M* s. q1 @" A6 r/ j$ t
这人啊 说啥好呢 还是文盲害死人' l5 O/ H- g7 X2 P

+ G1 A# l- q9 U6 E5 Q文盲的根几代去不掉的 宋鲁郑: P/ h: N$ S; E; g5 @" H& S6 N% @2 b) o8 c

+ J3 |. B) ^3 i3 ~* R" R你问问 你查查 他爸认字吗呵呵呵
. f/ B  T5 X, T, S2 q$ J: \6 a* K& U: c' i& U- Y5 z# s: h( ?) s
猥亵公众人物有罪吗9 w# ~4 ]; M0 L2 g
8 k" H- H+ T7 I7 C, w) s
如果有罪
3 c1 x# n, Y# M8 s& N/ ~! f+ A我收回我的话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7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文昭先生的评论往往不带有个人主观色彩,喜欢从事实出发进行客观评论。个人非常喜欢。
鲜花(82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7-7-1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7-7-17 21:50 编辑
) z" o. r; Y1 V. S) B! Q0 q; j
Hathaway 发表于 2017-7-17 20:51
4 ~: v" o( K5 k个人觉得文昭先生的评论往往不带有个人主观色彩,喜欢从事实出发进行客观评论。个人非常喜欢。

6 D0 L! A/ L- A' \
# S; X8 B. z& q( ?8 u% U- _文昭是不带主观色彩2 d" Z  w. `' o* y  E- q* D( E

+ |5 ?0 M( V  ]1 b+ l& }( X6 N2 o他的对手很猥琐 谁给工资0 ^* _2 j7 R" G# i8 W/ Y( y

! X# m! ^( F; }, [被文昭驳的掉了裤衩 / h, @9 A3 b+ \

* @" w% _8 c7 Y) l; {6 r+ U4 D回去会不会被主子揍屁股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7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博士之流个人觉得不值得评论。
鲜花(14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7-7-18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宋鲁郑这个家伙,智商确实比较低。我一直怀疑BBC让这么一个人来,是不是为了突出文昭强势哇?
: [& }* `" }" O8 T( ~  Q; G5 H% V0 {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8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lard 发表于 2017-7-17 19:35- `2 t& ]& T9 W' |0 Y' w: I5 B/ F
一个人如果奴性十足他就必然匪性十足; W2 H7 v9 K  B' T  }( F4 q' q1 f( \
  l# b; i/ x6 [  U- h
因此必然恬不知耻
) ]# m9 @! a9 O& r  H# E
你这像刚学中文的吗?还是抄襲了别人的话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8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不会从根本上改變的,因爲搞不好会像戈尔巴乔夫,成為歷史的罪人,只能做些表面文章,遇弄一下老百姓。
鲜花(536) 鸡蛋(14)
发表于 2017-7-18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ZHANG 发表于 2017-7-18 12:03
7 j6 a5 g* G2 v) x+ k3 ?你这像刚学中文的吗?还是抄襲了别人的话?

2 e3 _# p" f7 |3 d- N' m这个像哲学系毕业的说的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7-18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是越说越慌,脸都冒汗了,文昭是越说越激动,自己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鲜花(536) 鸡蛋(14)
发表于 2017-7-18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
宋的思路是从舔腚的角度训练出来的,文昭是从文理思辨的角度出来的。
鲜花(82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7-7-18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ZHANG 发表于 2017-7-18 12:038 N0 I7 D) T) d, e4 E& i
你这像刚学中文的吗?还是抄襲了别人的话?

8 D" b9 ^; i$ L  F( o天下文章一大抄
1 y* d, |1 u! U  y9 v% n8 N. X; c7 y- ?6 M- c) H
我从David教授那里学的
鲜花(82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7-7-18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7-7-18 14:15 编辑 9 u: a; ?) ]. S  H: V" o0 p& _3 `
suvescape 发表于 2017-7-18 00:09
3 g2 l, q8 L5 y* b& G) @* l+ I宋鲁郑这个家伙,智商确实比较低。我一直怀疑BBC让这么一个人来,是不是为了突出文昭强势哇?

9 f+ L- \" S- U& e4 {3 w
! d- u5 Y7 R2 H你怎么不明白呢
: T9 o2 n& m  f  `- n+ `* G6 S7 o
8 X, B6 t; d' T; T- I+ F你是聪明够用的人. s- G& n1 d0 L! \; ^

2 g5 S8 ?; }# q+ }( T不知道那些脑子不够用的人为啥吃屎+ \3 J1 w4 F2 U$ N" }7 _) ~

. x9 W4 w0 ^& x8 h6 [+ g; `就是俗话所说站着说话不腰疼& ?  s4 e& [" H, k/ f

' N2 ~; x5 e4 n4 @活不成人样子的人必然钻狗洞1 e; \0 @$ A  N8 ]! a

( K4 h! H  I( m8 d% g! ]& m为了弄口屎吃得以活命* _9 A2 i6 ~+ J' c' D7 M) h

1 i$ f- M# D% K. |5 h1 a( h* g给你三天时间能想通吗5 k, K9 i/ z4 _) s, U

1 r0 e9 l9 [1 B4 [- Z我她妈的想了五十年终于想明白这个道理5 m; j4 Y3 F/ L$ _7 |( k0 s# m
0 H; T& N/ C: M# K( ^4 }1 w
有些人就那个损样子
# Q- w( b. H+ F" f4 k6 {3 _( F. H
祖上就扒拉    缺德字
+ o) X4 k* @% v: H4 W& Y, w) t  [7 X% A2 w9 x
子孙就那样 搞不懂吗 哈哈哈哈哈
鲜花(82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7-7-18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7-7-18 14:39 编辑 7 G0 r' b$ K+ R9 t1 }
7 j! m6 V, D+ j# {; q' g
我讲我为啥佩服lxb
" q* `/ ]8 ~. m$ X
1 Q3 l- F& ^5 S) }$ k, J: m人家做事敢当 不跑这叫牛逼# i6 W' Q7 `# Y0 @  H6 E+ y

/ I3 y) s3 q" O' `! u! }一副皮囊没啥了不起6 @2 h$ q0 A( v8 U  R- s, G' E' `

6 @& J+ \- s7 `  l9 t) a) \" q刘小波能做当今中国的领袖吗 我觉得在流氓文化盛行的中国百分之一万的不行! X& G$ y- s2 j9 j) @

  L- E: H) q1 e3 ^1 M% ^) G" }我绝不同意他管理现在的中国
/ k5 t% H2 f+ y. ]8 k# `8 G# @
/ Y! f& T. M- h4 P8 Z4 {再看看当年 张作霖先生还是谁了
7 U  K7 d! L/ ~  Q1 o3 ]# [& {$ _8 v7 A9 K5 r, U
杀五四运动中的成年人 听说未见1 V3 s, [; x7 c* G9 |7 ^
: E5 Y. P+ V% E" x4 k% {; Z
理由之一你们成年人挑出事情躲到外国使馆 孩子死了不少 不管你藏哪国使馆 掏出来就干你
: v8 W5 c( W3 @8 J! f
- ~2 A: I! U, q5 v% B9 J$ f* w4 j我没话说 被杀的是我我得跪着
# c0 z$ {9 }0 ]: x$ I6 y8 q' [: U+ U  y0 g: A( D2 J% v1 N9 h
所以虽然鲁莽张作霖掏了俄国使馆够恶心的
7 F* J5 Q3 H1 R- Q: Y- A+ Q* T
+ X" Y, B5 I  ^$ t+ ~+ Z我还是愿意说张先生牛逼
. u1 \8 r3 I* U. b4 ]6 z+ e9 c7 H. P6 o! v. k% T; }, f3 C
当然跑路的是多数 不能都以神的标准要求凡人
" A$ p/ K) s7 s  O6 u
) G0 U" E7 t" d0 o还有一件佩服的事 我做不到的
$ E1 b5 f* n  c+ v8 a/ `/ O, i7 @! K$ V
民运的最终受益者是社会底层农民工
& {) p* p6 y0 V) ]% I4 O% i我等是混得到体制内参与腐败的国家干部身份
! E& ^8 V  \4 w! i
* D# w- r: d0 ]  L8 ~4 R5 I8 ^. W! }端着大枪吓唬我要揍我的正是那些我们要为之争取权利和尊严的人
" S2 W% u/ [2 X" k2 u9 y! |就像你看见家暴 去揍虐待狂
, ~3 k2 g, I: z: w% F9 F, x! |( }结果你被受虐的揍了 x。不去管闲事了3 q$ z5 n5 t7 d- R( \+ T
' R; T+ G/ u% r9 R* ^: W  ~
liuxiao波 没有褪色 大爱无疆 度量/ @# q9 h. X1 p8 G7 H& [
我凡夫 服气
' F, v$ \- q( f. d# U* i
% _; w8 ]5 F  g% F/ Y- _这样的事不多 耶稣基督这样的 所以神. q. Y( T- x5 X& _3 X

6 X1 j6 _" Z+ j7 _; C一般人做不到/ z) I; F: \9 x8 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6, 2017-9-25 21:50 , Processed in 0.224985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