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270|回复: 9

[时事热评] Alberta 经济绝对向好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4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8-5-11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s://www.alberta.ca/budget-economic-outlook.aspx+ s/ S1 _1 O3 n# _6 \- r3 B; j8 E
/ t, u0 {) x; F' a: U7 }
今天看的统计数据! L2 O& c. ?! W9 h0 k/ i

1 o; F7 G0 y. w' h跟我买旧货感觉一致
鲜花(94) 鸡蛋(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1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修电器的小周说经济好了他还说哪好了$ n6 |9 j+ }' W$ B) Z* t
# T' N! T' P9 d5 I! H; L  ~. |
我坚信好了
鲜花(425) 鸡蛋(32)
发表于 2018-5-11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觉得好哦,现在我又在找工作呢。幸好大师闭门修炼,否则又要拿这个说事,我只不过是拆他的台,那家伙每次戳别人痛处,最后让嫩跑给收拾不出来了。还是希望他早日上演《木乃伊归来》。
鲜花(94) 鸡蛋(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1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8-5-11 21:14 编辑 , U9 H" K0 G" m4 X4 E
同心树 发表于 2018-5-11 20:13
) o+ T% L2 [, g" w& p: r没觉得好哦,现在我又在找工作呢。幸好大师闭门修炼,否则又要拿这个说事,我只不过是拆他的台,那家伙每次 ...

4 O4 B& ?& c+ X7 X7 d( L1 q! M4 ~) ^5 W; |: k+ U
他就是弄钻头寂寞
: B; A  P  t) I" x
7 S7 J- E9 n$ e  ]6 [" I4 ^* r吹点小风
: D2 K9 z& p+ i$ b( X2 n( @. r+ k' y$ a% i
既没骗着钱也没骗着色
% j7 [1 ?/ C. I  i" R9 @; d
7 r- Y  _+ @' e( v& G不如我修冰箱 没事一半时间侃大山一半时间干活
3 d4 {5 @$ J' i- a& n" W
% G0 w( w' Q+ ]4 V那谁抓我挺准 是不是大猫7 ~. z" z( F8 f/ x; T

$ h$ p$ Q; @9 c: a有时要百八! u8 g/ V; K$ H4 ^

5 k8 ~+ W4 o- s4 z+ ~有时免费5 C( Y2 P2 l/ n3 V6 }+ [3 n, w

1 ]  C3 q8 ^6 [6 N. S! q" G) P" x根据说话顺而不顺耳!
0 \/ J0 H8 C4 O9 e: w* j' l
* N9 K4 u+ Y( [. T; o你得原谅他寂寞小镇, \; m. D1 T* o: z* S: L0 |5 M

/ h; h5 L1 }2 O$ ^" W没几个中国人 所以网上吹牛逼
- {! _6 ^& H" x( R4 B2 u9 ?1 Z3 l5 W/ ?( H& B# S0 D
总不能etransfer 看相
6 d4 [# h6 L: `  T+ V7 \% G9 d2 H6 Z9 {: h7 @4 d# H& E. K- o3 \
摸不着手咋掐呢
2 ]! H" @( g& ^
2 ?: k) t" ?7 C9 Q$ C0 S他骨子里是中国流氓文化受害者  h# B, `: N6 h

; i7 M% n( q" e! r7 L- \1 t2 p替流氓鼓噪 也不知道自己也是受害者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2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一定要中东乱,一定要打仗,一定要堵死中东油出口,阿省才会好。
+ f) M& {5 Q: c. s% j
大型搬家
鲜花(545) 鸡蛋(20)
发表于 2018-5-1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露面开吹才能说明一切。
鲜花(94) 鸡蛋(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亦非台 发表于 2018-5-12 09:08
. o1 K+ e$ Y& ~, g: d7 J大师露面开吹才能说明一切。
& Y! W! O; a$ ~, |6 n
哎不是你们哄反向指标吗?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5-12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kannan 发表于 2018-5-12 08:17
0 o3 s" D, x' ]; i% b+ v一定要中东乱,一定要打仗,一定要堵死中东油出口,阿省才会好。

% }8 |+ r5 L: c$ t7 h, l( F, O要是全世界的油都干枯了,只有阿省有油就好了
鲜花(94) 鸡蛋(3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unter168 发表于 2018-5-12 12:36/ V6 `: f* h1 l" i
要是全世界的油都干枯了,只有阿省有油就好了

% a# Q9 I" m9 v& O& T6 V阿省油最多
; A* }* \% J- c
- A: A9 ~9 \1 x9 F4 `这只是时间问题
2 R. I4 Z. Y/ H0 z6 k$ x- C9 ?7 J* g0 |$ _2 S. v
到那一天6 Z1 W- e  h2 L" h" @: X
7 J- ^' C$ I# X0 a
美国大兵和中国军队在这里开战也不一定
鲜花(410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8-5-1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kannan 发表于 2018-5-12 08:17/ ^& [) m) _' z; C
一定要中东乱,一定要打仗,一定要堵死中东油出口,阿省才会好。
9 F8 t3 [2 z1 o2 j% P$ d
错了,美国页岩油开采量已经世界第一了。掐死阿省的就是这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7, 2018-8-17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688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