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2344|回复: 37

吐槽一个负心汉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0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2017年4月我妹妹为他老公生了二胎,是个可爱的男孩、结果她老公还没等孩子一岁就说要离婚、还对我妹妹说女女人怎么的温柔体贴、怎么的善解人意,还说什么都不用他负担,说她有钱,在外面找了个比她大10多岁的女人、那女人有两小孩、应该是离婚的了、今年年初就搬出去跟那女人同居了,当初我妹妹担保他过来的是、过来了我们家还借买房子和车的首期钱给他,我真的想杀了他;这样伤害我妹妹,苦了我妹妹自己一个人带两小孩,这样的男人算什么男人,自己两孩子不要跑去跟狐狸精那养人家孩子,他也在爱城、文章我也不怕他看到,!大家评评理应该怎么做?
鲜花(5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0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官难断家务事,不好站边,但这里是加拿大,既然孩子生父离婚了,赡养费什么的叫他给足即可。你妹还年轻,再找一个也不迟啊。
鲜花(3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6-10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妹妹为他生孩子这个观点就不对,女人应该是为自己才生孩子,自己想要才生。不要把自己放在生育机器的地位上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0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离婚可以,按正常程序走,再见还是朋友,女人还是要靠自己。但如果做事太没底线,去移民局告他骗婚,让他走人。万事都有因果,做人为上。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0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picklepot 发表于 2018-6-10 09:12" u4 J- k5 Y2 K/ q. v( i8 u
要离婚可以,按正常程序走,再见还是朋友,女人还是要靠自己。但如果做事太没底线,去移民局告他骗婚,让他 ...

2 U4 f8 A3 N: Y" W“万事都有因果,做人为上”。这句话说的对!!!
* E- {/ A9 e* O8 T; p: W
, _5 x: m6 l; }+ |, x2 I人类有文字历史以来,道理和公理讲了好几千年了。为什么还有所谓的“渣男”和“渣女”?这可不是一句话说清楚滴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(可不是绝对的),任何人都可以是“渣男”或“渣女”。嘻嘻。; h; K7 E( P/ Z- l" |2 C) ~

( w7 t- m5 n" ]! k1 `1 ]4 f可怜和无辜的是幼小的生命。祝愿孩子能健康成长!
鲜花(13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0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。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1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
5 p, F0 L) ?( L0 m; r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找男人,不能找loser。 他只能给你痛苦。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这地方难道不是一堆打光棍的男的吗,干嘛回国找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恰似你的温柔 于 2018-6-14 23:16 编辑
8 P( G% ]9 x  s+ o2 U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8-6-14 22:49
3 Z, n; S( d: q) e, h这地方难道不是一堆打光棍的男的吗,干嘛回国找
2 M, g) k4 M1 t, {

7 |5 O) ?) z. Q9 ]1 }他们在中国有老婆。 在这是单身汉。 听着像是有道理。可那个女人愿意去替别人痛她的老公。除非那个男人给大把的钱。 可这的男人大部分是挣得还不够给中国家人寄的,也就是找个单身妈妈欺负欺负,省钱还能骗吃喝。 可不能爱心泛滥。宁可单着,也不能上当受骗。

鲜花鸡蛋

marie  在2018-6-14 23:2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marie  在2018-6-14 23:2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marie  在2018-6-14 23:19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恰似你的温柔 发表于 2018-6-14 23:09' C. D7 }9 J4 ?/ {0 g, h8 |1 N
他们在中国有老婆。
3 p; L7 [% q- l2 ^& `% P1 l; ?
能干这种事?希望这些人头顶大草原,面带微笑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恰似你的温柔 发表于 2018-6-14 23:09- v1 Q% R& V1 e( v1 P
他们在中国有老婆。 在这是单身汉。 听着像是有道理。可那个女人愿意去替别人痛她的老公。除非那个男人 ...

; j% [& ]! f' A; z$ V3 {% s1 X( D女人还是靠自己更靠谱

鲜花鸡蛋

恰似你的温柔  在2018-6-14 23:3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5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marie 发表于 2018-6-14 23:22
) v: P! i9 R. j. G女人还是靠自己更靠谱
' G! W  m( }! s- u% Z+ a
这个道理不但适用于妻子,也(更)适用于丈夫,甚至也适用于父母和孩子。见过几个吃软饭又窝囊的男人,能在婚姻中长期生存?假如说一个弱势的妻子能“生存”一年的话,那一个吃软饭的丈夫能否生存半年?" Q2 I" p  }& G: d' U5 B
3 a6 t- x, ]: U8 h8 j
当然,凡事都有exceptions。任何人都可以举出很多例子证明以上说的不对。/ R2 d& }) M7 d  s) o; u4 G
6 s4 E+ o# }2 Z9 D) H
“久病床前无孝子,久贫家中无贤妻”  :-) :-) :-)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5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单身自己工作自己处理自己的生活就! V. o3 R7 L9 x) C
没这些事情了,这样的男人应该看的清楚了还为他生二胎找找自己的原因
大型搬家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5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GIF 发表于 2018-6-15 19:56# \: v+ o& E3 g6 h3 H' i+ j
这个道理不但适用于妻子,也(更)适用于丈夫,甚至也适用于父母和孩子。见过几个吃软饭又窝囊的男人,能 ...
3 e. D8 K5 H' S9 G
不是弱势,孩子小的那些女的,咋工作,大多数还不是全职家庭妇女,没法靠自己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5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8-6-15 23:25
3 l! z" ~+ T# K: m4 [不是弱势,孩子小的那些女的,咋工作,大多数还不是全职家庭妇女,没法靠自己

: e5 r1 P- g' Q少生或不生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6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学习三味茶馆的大妈,搞定真爱,不用工作
& K( x. E6 F" [2 p( M3 Z让男人为你牺牲,向她们取经,还有一个人面桃花4 a8 q2 W5 B; \
真爱无敌) q4 E3 e9 y0 Q4 Y7 N2 y& z
看来我这个单身者比较幸运,洁身自好避免了很多的
, X# d! x0 n& w/ @( M麻烦。靠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!" ^  S, L2 J3 m  }
一声叹息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8-6-15 23:25+ R& L1 n2 C" @$ U% o
不是弱势,孩子小的那些女的,咋工作,大多数还不是全职家庭妇女,没法靠自己

* G& D5 N' t7 G) U7 \$ ~5 M如君所说,那不是弱势是什么?:-) :-) 虽然那是暂时的。
9 k+ c( w* G& w0 K5 h/ u, x7 T" L4 B8 r# O3 n  l
“弱”与“强”只是相对的,正如战争中态势一样。有些“弱势”男,一旦黄袍加身,翻了命运,常常会变得飞扬跋扈起来,就算鲁迅说的“...”。
二手车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ie 发表于 2018-6-16 03:18
0 f9 v& B  b" _$ z学习三味茶馆的大妈,搞定真爱,不用工作
; j+ u- L" x2 z/ u! n% }) {; W让男人为你牺牲,向她们取经,还有一个人面桃花
& l: o5 N1 F7 `真爱无敌

# e4 p5 h; {' k& l搞定真爱,需要眼力,技术,skills。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独居,在本人看来,都好。至少比那些结婚的,但一天到晚鸡飞狗跳一地鸡毛的好。/ o1 }4 c- ^8 {9 Y8 c$ W
, J3 Z# ^8 G: x' |! c
天下有多情男,也有钟情女,也有痴男怨女,也有渣男渣女。但不管什么男女,事在人为。幸福至少有一半以上掌握在自己手里。渣男渣女也可以蜕变成真男真女,这要看处事方的能力,情商,运气,等等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恰似你的温柔 于 2018-6-16 08:25 编辑 - B1 ~: {" x# ]) r3 P' ^
TGIF 发表于 2018-6-16 07:36
9 {7 J# C. v7 G" j/ h搞定真爱,需要眼力,技术,skills。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独居,在本人看来,都好。至少比那些结婚的,但一 ...

) a3 b3 c* V9 M+ G. r5 q; e* Q/ @. ]
搞定别人,不如搞定自己。 人生如此漫长,没有事业,理想,每天庸庸碌碌,这样的人生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
3 k3 X" L& B6 z( A: H一个女人,一个男人,或者一个人,人生的艺术不是 扬眉吐气,腰缠万贯,而是在空虚的时间里,找到充实自己的事情去保持内心和外界的平静。 有一种最大的成功就是宠辱不惊,平心静气,美美对待一切。活的美,比长的美要让人心动。
$ a6 ^6 m1 Y" ~9 A3 S" K* m, |# j我已修炼成经。。哈哈。

鲜花鸡蛋

marie  在2018-6-16 21:39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marie  在2018-6-16 21:2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GIF 发表于 2018-6-16 07:26& u  O$ \* P; X7 d
如君所说,那不是弱势是什么?:-) :-) 虽然那是暂时的。
' R9 h, v$ Q; J& q2 V, Z. o3 t0 Z& `" L, D1 S* r% R) T7 {- \( Y  a# k
“弱”与“强”只是相对的,正如战争中态势一 ...
- _: U/ W3 ]4 Z5 z# N
补充一下,这里所说的“弱势”和“强势”是按世俗的眼光来说的。本人也不赞同这种定义。
6 a7 z% @" y" c# d; ?* T2 M- F/ e
5 _- T# L+ {: I( Z; ^5 i' i不管何“势”,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自勉,是对的

鲜花鸡蛋

marie  在2018-6-16 21:2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恰似你的温柔 发表于 2018-6-16 08:22+ I  v5 @3 Q) w
搞定别人,不如搞定自己。 人生如此漫长,没有事业,理想,每天庸庸碌碌,这样的人生,食之无味弃之可 ...
! i: M" k; I1 ~* a, k3 E% S
“我已修炼成经...哈哈”% s9 b" ]* ?" ]: b1 E
& @! I/ Z  `, ^3 [$ r- T! G1 c
— “...闻说道,西方宝树唤婆娑,上结着长生果...” :-) :-) :-)
鲜花(1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这种渣男又不止一个。偏偏你妹子遇到,怪她不长眼。要是没有遇到确定的真爱,就不要轻易生孩子。生了,自己的孩子就要自己养。好男人有的是,让她耐心的找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6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啊!带着两个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6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marie 于 2018-6-16 21:39 编辑
; `- H2 P- }8 o7 Y
qiaohe 发表于 2018-6-16 18:49
2 H! N5 m: A/ |5 x这种渣男又不止一个。偏偏你妹子遇到,怪她不长眼。要是没有遇到确定的真爱,就不要轻易生孩子。生了,自己 ...
) K- @! Y3 @: M

" l; Q4 Q3 i9 H饥不择食急吼吼的男女太多,你和爱网的大叔大妈嘲讽我不少吧?. i0 X# ]  P$ W
我虽单身,但至少沒那么多烦恼,活的美美的,至少身体素质提高了
0 A2 Y% z  G" N( G8 I! {1 y
鲜花(1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7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ie 发表于 2018-6-16 21:30
( j3 a' {. d/ N$ {9 {" F5 |饥不择食急吼吼的男女太多,你和爱网的大叔大妈嘲讽我不少吧?$ Y$ H2 c- [/ B' ], k$ T
我虽单身,但至少沒那么多烦恼,活的美 ...

/ y0 Q6 J3 R( f$ d我只是笑谈你坚持说不买房的好处。同意与其找一个渣男,真还不如单着好。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对象是事就是买彩票,不到开号那天,真的不好说,这个地方,不少全职妈妈,活的也很好的蛮多,也不能说弱势。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7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ohe 发表于 2018-6-17 09:04" B7 c: z% P' h. {; D4 H# v
我只是笑谈你坚持说不买房的好处。同意与其找一个渣男,真还不如单着好。

3 h$ B1 x) W4 q/ j( n3 B. k支持这种观点,这事不着急早晚; J  m! d" w7 `5 z9 |
鲜花(994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8-6-17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qiaohe 发表于 2018-6-17 09:04# y) ~8 `! J. x$ D7 ~' E
我只是笑谈你坚持说不买房的好处。同意与其找一个渣男,真还不如单着好。

, @) a& Y- M' n: u) q单身不买房租房好,家庭人多买房好: i! o' Z% U; W9 b+ m+ u
我幸亏没在爱屯买房,要不然真惨。看网上到处是卖房的0 E: Z. A2 M9 h4 U
我现在自由轻松,至少沒有房子的压力7 c- f" b% J# b$ I: m7 c
租房多好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8-6-17 09:32
; H' S+ o' S! [& @/ X找对象是事就是买彩票,不到开号那天,真的不好说,这个地方,不少全职妈妈,活的也很好的蛮多,也不能说弱 ...

, x1 s- s7 ~8 ?8 F. W& C$ W6 E( _啥叫弱势?本来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。争论起来也是没完的。一个人如果总想自己是弱势,那他/她就很难强起来。很多在家相夫教子的人,一样可以将一个家弄得风声水起。只要一个人正派肯干,并且知道自己的“位置”,别人都是看在眼里的,大家部分“强势”(不恰当词)方都是知道感恩的。( O- c* O* I$ p) l
% j6 ]8 i* f9 j- Q8 E
但是法律仍然有大众化的“弱势”定义。这里主要是指经济,etc。要不法律的前言总是说要保护弱势群体呢。有了这些法典,“弱势”不再弱势,“强势”不再强势。
  o7 B8 B2 g& ~" C& P+ D) ?4 T
2 H+ Q) I7 F' A- d1 ]婚姻的幸福,甚至广义的幸福,果真是象彩票一样?也许是吧。但是有人说,兼听则明。有人这样定义幸运:什么是幸运?就是当你准备好时,恰好天空掉下馅饼,你正好有本事接得住。
, p6 ^  _/ e, X  V# i3 H% 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7, 2018-8-20 18:52 , Processed in 0.31920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