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761|回复: 16

[时事热评] 爱城西南角环城路要拓宽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34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6-11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到rush hour 那一块就蜗牛似的。省里已经拨钱要修。; P! p8 X/ O: z" {* K# H" y
0 W7 \. }8 k/ g5 y. x
市长说,路宽了未必解决问题,因为更多的车要走那里。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2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主要是4个方向的车交汇,环城高速应该有自己的express lane 不让别的车进去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2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提前告诉你明后年准备涨地税了,另外要做好心理准备,以后那要堵个一年半载啥的。
鲜花(134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2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llzhao 于 2018-6-12 08:54 编辑
; Q! R8 h  n6 l, v# H4 J( }" Z% s: m& o# i/ w' y( Q
https://globalnews.ca/news/38353 ... southwest-edmonton/: x5 S* n; v+ ?) T$ w8 p
# _+ T. d; X2 Z, ~6 z

' G5 @: [6 m5 m2 x% ^* Y
$ M) A8 ?; i& _/ s# U$ j, p4 h( ?% i6 z) F1 d6 z
鲜花(3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2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修Henday是省里的财政,地税是市政府收的。
二手车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2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wBunny 发表于 2018-6-12 07:43
2 P) c9 w. J' {4 S% [) L2 \就是提前告诉你明后年准备涨地税了,另外要做好心理准备,以后那要堵个一年半载啥的。
" }% ^  M4 a* u% C) V1 y
Nait的LRT就是榜样
鲜花(134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双向4车道,要改成6车道,从 whitemud 以南,111 st 以西,计划明年开始施工,三年之后完成。2 b' c8 j! X' z! U7 @& n7 y. }

* Z3 ]* D/ x' ?* `- ohttp://edmontonjournal.com/news/ ... expand-to-six-lanes
鲜花(134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应该多扩一条道,单向 4 车道。这样的话,50年内不用动工。( u1 N; T+ y2 f3 X! y
# n! H0 g# A* A% A
否则再过10年,还是堵,还得拓宽。
鲜花(134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billzhao 于 2018-6-13 11:15 编辑 ) m: b7 I- M: Z9 t$ A" Q9 F3 l7 I
8 \  N. ?% }6 i#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鲜花(1172) 鸡蛋(47)
发表于 2018-6-13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这个市长绝对SB兼左逼,但爱城人喜欢。
鲜花(134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市长除了长得不错以外,一点也不作为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不停跌涨地税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4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可惜右派里面选不出一个能人?去年选举结果就很能说明问题。卡城就好一点,差一点把原来左派市长选下去了,爱城一边倒,这下他更能借民意为所欲为了。
鲜花(1172) 鸡蛋(47)
发表于 2018-6-14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xiyangyang 发表于 2018-6-14 10:01
* {0 I" n- X; M  R可惜右派里面选不出一个能人?去年选举结果就很能说明问题。卡城就好一点,差一点把原来左派市长选下去了, ...
' V; X0 f* w+ u
民心思左,右派谁也赢不了。
鲜花(66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6-14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计3年完工,看样子要做6年完工的思想准备了
鲜花(60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8-6-14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day从开工到环线贯通整整23年(或许是26年,记不清了)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6-1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从1990年就开始了。整整26年。停2年接着扩建。设计时候考虑是至少8车道,甚至10车道。现在扩建才是从4车道到6车道。等到十几年一圈下来扩建完成了,接着二期扩建。9 Y9 b/ a7 F9 z% {0 K1 t0 |

9 s0 x) q6 K% ~; I2 w5 c其实这样也挺好,建筑工人几十年半个世纪总是有工作做。不然咋找到工作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7, 2018-10-19 22:14 , Processed in 0.223971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